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你信任誰?


一個團隊裡,我相信只要彼此信任,沒有什麼做不到。

第一個問題:「我最信任誰?」

第二個問題:「為什麼他值得我的信任?」

第三個問題:「誰信任我?」

第四個問題:「為什麼我值得他的信任?」


我的回答:
1. 在乎夥伴比別人更多更深的人。

2. 他了解我比別人更多,在我需要幫忙時會不吝給予協助,能做舞台給我發揮長才。這樣的人,讓我願意為他以及更高的目標賣命。

3. 跟我相處久了,了解我行事為人,知道我的無私、善意、內斂的熱情與能力,以及為他人著想的同理心。

4. 在他軟弱時,我會陪他一起禱告;他需要意見時,我能引導他找到答案;有時候,我比他更了解他,並且能包容他的一切。


ps. 但太內斂的人,有時很難得到信任,因為大家不知道你心裡究竟在想什麼

ps2. 信任的核心在於真誠,只要真誠為人著想,或是真誠的做自己,這樣的人很難不被他人信任;畢竟信任的最低限度,就是「跟他相處我不會受傷」(因為他很好了解,我能好好保護自己免於受傷);而信任的最高程度,是「他為我著想的比我能想到的更多,I will go wherever he leads」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