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晚上騎著單車唱著歌回家


晚上雖然下著小雨,騎著小折回家辛苦,但路上不斷唱著歌唱著唱著唱著嘩啦啦的一直到家裡,而這種情況,自從開始找工作起,還是第一次.....


今天下午騎著小折,心中想著

「不論如何,一定要騎到從來沒去過的地方」

呼拉呼拉的騎阿騎,看到一個奇怪的巷子,就猛的不管三七二十一鑽進去;跟著我騎進去的都是騎擋車的阿伯,或是穿著蓬鬆色彩鮮艷的阿婆...

沿著小巷子展開的,是左右側一大片的草地,
以及.... 我最喜歡的破爛房子(可惜怎麼沒照下來),
至少有10棟平房的破爛房子,好想闖進去大鬧一番,
但其實之所以沒有照下來,是有原因的....

「我不斷在將腦裡找的工作與自己的KSA結合,
工作... 自己... 工作... 自己.... 」

一直到了這裡,差不多得到答案了。


這裡是後甲公園,非常不起眼,在裕農街旁邊,
不過狹長的它,旁邊就是一大片的綠地,好舒服。


(照得有點糟XD)
(扯得有點遠了,心情好時講話沒什麼邏輯)

後來終於整理出來了自己的思考流程,
1. 尋找可能性
2. 如何發揮人、事、物的最大價值
3. 實踐

然後開始套用在想找的工作上... 看看適不適合...

(好像又扯遠了)


今天晚上練完台南詩班,能在雨中唱著歌回家
我心裡知道,我又前進了一大步。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