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妳我是鄰居


其實是了解妳的

倔強的妳,不會輕易將自己的心情透露(除非是深信的人),許多事並不會輕易的讓步(委婉地告知他人)
可愛的妳,單純心思沒有想太多富有同理心的微笑(但只有在真正輕鬆時,才會露齒而笑)

這樣的妳,覺得能了解自己的人並不多,
但確實出現過,但妳並沒有相對的,對他感到興趣;
比起被了解,更期待一個能疼愛妳的人(近似哥哥角色的男子),
能無條件的接受妳的頑皮,能摸摸妳的頭,溫柔的說

「真是傷腦筋呢..... (摸頭),不過沒關係,交給哥吧。」

也因為如此,常常覺得成熟的男生並不多(看不上眼),
會覺得「怎麼都像孩子?」然後淡淡的開心的跟他們相處,
但談話卻無法達到妳的內心,因為在妳內心深處的,
是深層的對 神的信心:

「單純的信靠神,相信祂比我們自己更知道什麼適合我們,不是嗎?」

(也會因此讓他人覺得自己,是個很溫馴,但並不好攀談的對象)


妳知道嗎?我是了解妳的,但相對的,妳並不了解我;
也因為這份了解,讓我知道原來我們是鄰居,
有許多巧合,但最後會關上門,進入不同的家。

謝謝妳
感謝神
要幸福


ps. 請當成是我在自言自語
ps2. 晚安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