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完全的交託


「籤放在懷裡,定事由耶和華。」<箴16:33>

想破頭實在是不知道神的意思是什麼,
靠自己分析又無法確定未來,
寫自傳又不順到了極點,
剛好上星期六翻譯時,
傳道說到使徒時代,補選第十二個使徒,先用人意選出兩個,
再製籤抽其中一個

今天我就比照辦理,先選了9個方向,
再擲骰子,每個項目骰兩次,
默禱,求問神的意思,越高分的,就是神希望我做的事情。

結果如下

其實跟原本分析的幾乎一樣,
但是透過這個方式,發現了兩件事情

1. 當某些項目出現的分數很低時,並沒有太大的難過,看來是真的覺得還好
2. 出現傳道時,而且是最高分時,並沒有太大的驚訝,原來我心裡有準備了
3. 原本在找的HR排第三,而排第二的,是今天早上禱告求問神後,想到的方向(企劃),而出現企劃在第二時,好像被電到..... 因為HR的識才用才育才是我的天份&經驗所在,但企劃這似乎才是我就算不用太努力,在一般的狀況下也能做的比別人好的地方,而且我對於溝通協調把事情完成,滿有心得的。


但由於企劃是新出現的方向,又要重新準備了.....
不過相信有神的意思,我會順服。

沒有留言 :